2021年7月4日 星期日

關鍵點分析—宇隆(2233) 110年 6月

此利用傑西.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

一、關鍵點分析


  1.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21年6月第2週,正式突破上升趨勢頂部關鍵點(123.5),發出了買進訊號。
  2. 目前股價 137(2021-7-2)。


二、結語

宇隆關鍵點記錄會發出突破買進訊號,主要原因是基本面。如成長力資料顯示,無論第1季EPS或近期4~5月營收年增率都呈現大幅的成長,如下圖:


另外消息面如下:

MoneyDJ新聞 2021-06-10 10:30:22 記者 周瑩慈 報導

宇隆表示,目前四大事業客戶需求均佳,雖產業面臨缺晶片、缺櫃等問題,不過公司受影響有限,積極滿足客戶需求,目前產能持續滿載。展望第二季,公司表示,就接單狀況來看,整體客戶需求優於預期,只要出貨保持當前水準,高檔營收續航力可期;法人預估,宇隆第二季營收上看8.5~9億元,較上季成長逾8%,也將是歷史單季新高。

全年而言,公司看好原先在手訂單能見度就高,而主力事業車用零組件下半年可望受惠歐、美解封,車市銷量回升,加上晶片缺貨問題可望逐步趨緩,帶動客戶拉貨力道變更強。法人表示,去年車用事業營收18.78億元,今年續看雙位數成長。

其餘事業如自行車及工業用零組件,去年營收分別佔約2.54、2.03億元,今年則可望分別展現倍數成長,以及雙位數增長;至於醫療事業,今年則看好既有客戶拉貨力道續強,表現穩健。

整體而言,法人預期,只要出貨保持順暢,受惠下半年傳統旺季來臨,且愈來愈多新料號加入出貨行列,再加上歐美解封需求加持,宇隆下半年業績可望持續撐於高檔,甚至逐季走揚,全年營收力拚32~33億元,年增逾26.08%,改寫歷年新高紀錄。


PS. 宇隆(2233)是5月底資料新增的個股,我還特別寫信給訂閱資料的讀者說:「這次我挑選了兩檔汽車類股。因為目前歐洲和美國最積極在施打疫苗,預計今年下半年底就會解封。再加上那時汽車晶片已經緩解,到時可能會拉升汽車相關產業的需求。有興趣的人可注意一下。」

各位讀者有沒有發現,其實之前股市下跌一千多點,是非常好的買點,於是我也寫信提醒讀者,應該想要買什麼,而不是想要賣什麼。而我也趁之前股市大跌時買進,我買的價位是100.5元。如同巴菲特所說:「在別人貪婪時恐懼;在別人恐懼時貪婪。」


※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請參考: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傑西.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那篇文章的說明 。

※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想要此記錄的,請參考目錄 e-mail 服務信箱 我的關鍵點記錄,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