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回饋金

想索取價值線資料、成長力資料、我的關鍵點記錄和股市小幫手的讀者,提供一個不用多花錢的兌換方式。

本部落格加入博客來AP策略聯盟,凡是透過本部落格的連結購買博客來商品,本部落格可申請一些的回饋金,此回饋金也決定將回饋給讀者們,凡是透過本文下方的博客來搜尋貼紙購物,所獲得的購物回饋金,可扣抵價值線資料、成長力資料或我的關鍵點記錄的服務費。若常常在博客來買書或購物的讀者們,可利用這種好康的兌換方式。

購物回饋金的計算方式
  • 中文書: 2 %
  • CD: 1 %
  • 簡體書: 2 %
  • DVD: 1 %
  • 外文書: 2 %
  • 歐美雜誌: 2 %
  • 韓文雜誌: 2 %
  • 日文雜誌: 2 %
  • 美妝: 0 %
  • 服飾: 0 %
  • 家居生活: 0 %
  • 美食: 0 %
  • 3C: 0 %
  • 家電: 0 %
  • 保健: 0 %
  • 包包: 0 %
  • 錶飾: 0 %
  • 設計文具: 0 %
  • 無印良品: 0 %
  • 星巴克: 0 %
  • MOOK: 2 %
  • 中文雜誌: 2 %
  • 雜誌訂閱: 2 %

兌換方式
  1. 請務必透過本文最後的搜尋貼紙購物或本部落格提供的購書連結買書,這樣我才有辨法驗證。
  2. 注意在兌換之前,請別把你的購物明細告訴任何人,否則若被別人兌換過後,就不能再重覆兌換。
  3. 累積一定金額後,請將所購物的明細(訂單日期、訂單編號、訂單金額和商品名稱),以及你所要兌換的價值線資料、成長力資料、我的關鍵點記錄和股市小幫手(股市小幫手不限金額),寄e-mail給我。
  4. 我會在博客來AP策略聯盟查詢確認無誤後,就寄出資料給你。
  5. 若回饋金不足來代替價值線資料、成長力資料或我的關鍵點記錄的服務費,剩下的可匯差額補足。
  6. 如何確認此部落格的「回饋金」是否有成功的使用,【請參考:回饋金一問】的文章說明。
  7. 若你找不到「博客來AP策略聯盟搜尋貼紙」,請參考:我沒找到博客來AP策略聯盟搜尋貼紙,請問還在嗎?
※兌換信箱wawaessais@gmail.com

PS. 因為博客來只認連結中的帳號,所以從回饋金一文中的博客來AP策略聯盟搜尋貼紙,凡搜尋的任何商品都會附帶上我的帳號,部落格中介紹書目的連給中,也有附上我的帳號,只要購買的動作有經過上述這兩種,當你結帳時,有附帶的我帳號的才能申請到回饋金。

所以你一定要反覆做這樣的動作,最後再一次性的把購物車內的書籍結帳。若你購物車內有某一本書不是經由上述的動作,那本書因為沒有我的帳號的資訊,所以會申請不到回饋金的。

博客來AP策略聯盟搜尋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