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全球前五大智慧型手機品牌供應鏈一覽

【經濟日報╱記者林詩萍/台北報導】2012.06.20 01:47 am

巴隆周刊Barron's.com報導,Jefferies&Co.分析師密克(Peter Misek) 昨(18)日指出,隨著個人電腦市場需求進一步惡化,智慧型手機市場出現「意料之外」的停滯,根據亞洲供應鏈消息,三星、華為及中興下修零組件訂單約5%至10%;宏達電下修約10%至15%;至於RIM和諾基亞狀況最糟,預估下修訂單達15%至20%。

宏達電昨(19)日表示,宏達電向來不針對特定市場分析師的預測做回應,對下修訂單消息不予置評。

手機品牌下修訂單,上游晶片業者也受影響。Raymond James分析師Tavis McCourt因此下修手機大廠高通目標價,由73美元下修到69美元,並且調降第3季每股純益,從原本預估1.03美元調降至0.86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