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2014-9-17 收不到訂閱資料?

2014年09月17日 請教連續兩週未收到資料(未收到9月份資料!),去函詢問也未回應,今再次發函詢問!

版主回覆:請問你有沒有g-mail的信箱,你來信詢問,我都有收到,且已回覆給你。有時候非g-mail信箱會收不到我有寄附件的信,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其它的讀者也遇過同樣的問題,我都請他們更換成g-mail信箱。

這個問題也一直困擾了我很久,就是非g-mail的讀者寄給我的信,有時候我這邊會一直收不到;我寄資料給非g-mail的訂閱讀者也會發生相同的情況。我目前想到最佳的解決辦法:凡是訂閱我資料的讀者,儘量使用g-mail當作訂閱的信箱。才不會發生我一直收不到你寄來的詢問信,或你一直收不到我回覆信的事件發生。

PS. 此事造成那位訂閱讀者的困擾,我深感抱歉。若這位讀者還是沒收到我的回覆信,請你先用g-mail的信箱(如有你有的話),在信中表明你是那位訂閱者,我們再討論如何解決你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