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選股的技術(實戰篇)研討會(會前叮嚀)

日期:2018年7月14日、7月28日、8月11日,共3日。
時間:13:00-17:00,每堂4小時。
地點:愛蘇活教育訓練中心,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0號6樓 617教室。如下:


※617教室:最多可容納74人。

※座位配置圖

會前叮嚀
由於此次來參加研討會的人很多(64位),請記得不要座下來後只顧著滑手機。你應該趁此機會多多認識其他人,發發名片,交換聯絡資訊,因為我會出課後作業,或許你們可以私下討論或互相幫忙。

借重他人的長才或資源
傑.亞伯接罕說:「我認為,一定要運用所有人的資源:當然,出發點必須是良善的。仰賴自己單打獨鬥,愚不可及,極少人握有足夠的資本和時間。如果你也這麼做,一定能夠以小搏大,不必多拿出一塊錢。你只要動腦想一想,然後花時間去進行。」

如同哈維.麥凱所說的:「如果我們夠聰明,會讓自己被一群才幹之士圍繞,他們是我們所能找到最有才幹的一群人,是我們最有價值的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