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

選股的技術:線上函授課程 –上架了(已截止:停購)


之前有讀者寫信詢問:「針對課程,我實在很感興趣,很想上課。但因為小孩關係無法北上,想問問有考慮提供線上課程嗎?可否提供函授方式(錄音檔及講義)給遠途學員。」

因為剛好有「PressPlay」內容訂閱平台,來信敬邀合作。所以,才有此次「選股的技術:線上函授課程」。網址如下:
https://www.pressplay.cc/wawafinanceessais

我大概介紹一下內容,如下圖:



首先,選擇專案介紹(如圖1),內容介紹有如下:
  • 專案介紹
  • 專案特色
  • 創作者介紹
  • 方案介紹
  • 更多資訊


◆方案介紹
線上函授班:年繳方案
購買價格是2,499元(購買期限:2020年12月31日)。並且免費贈送價值線資料、成長力資料和關鍵點記錄(期限一年,價值520元)、之後報名汪汪老師的投資課程講座,還可再扣抵報名費1,000元。

註:若原本就有訂閱我資料的讀者,購買此方案,我會把您原本訂閱期限再多延一年給您。

若要購買(位置如圖2),點選「立即購買」即可。記得要在「PressPlay」平台繳費,這樣你才有權限觀看,而不是直接匯款給我。


※繳費後,記得來信跟我索取價值線資料、成長力資料和關鍵點記錄。

然後,就可以點選「學習專區」,如下圖:

再點選右下角的「文章標籤」的【年繳(線上函授班)】。


就會出現課程函授的文章,如下圖:


還有函授內容也有「錄音檔」,邊看邊聽可以更清楚,如下圖:


最後,提醒上過我投資課程研討會的學員們,就不要購買了。因為此次線上函授內容跟2019年大致一樣,沒有新東西(除非你之前上課有聽不懂,想重新學習)。

※前往「選股的技術:線上函授課程」《請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