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1日 星期三

2023-10-11 我出書了!【大師之路:上班族無痛理財,魔幻取金旅程】

這些年,我常被問道一個問題,請問:汪汪老師,未來有沒有考慮出書?因為較習慣透過書本學習,且書本是有溫度的也能珍藏。

而我回答:「很難。」因為近年出版業較不景氣,所以名人較有機會出書,但我的知名度不高。而這次我能出書,完全靠的是機緣!

因為時報文化出版社和我接洽時表示:「某友人推薦了我的投資課程內容(選股的技術),很適合出一本書。」所以也促成此書快速的通過審核和付印。

雖然我不知道「某友人」是誰?但在此,我要向您表達感謝之意!

過往有許多好書都絕版了(可能跟出版業不景氣有關)。所以,每當我看到好書時,我會先買下來,以免之後絕版,就買不到了。

而這裡要提點的一點是:因為我這一本並不是為了迎合大眾市場(如當沖賺大錢…)的書,所以個人猜測,庫存賣完應該就絕版了。

若想看此書的讀者,請欲購從速,以免向隅。再次感謝支特!

PS. 以下為各大網路購書連結,供大家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