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關鍵點分析—和泰車(2207) 102年 5月

此利用傑西.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

此記錄是從2010年7月30日開始,利用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的規則開始做的價格記錄。

一、和泰車關鍵點分析















  1. 我的關鍵點記錄2013年04月第03週,正式突破上升趨勢頂部關鍵點(251),發出了買進訊號。
  2. 從下圖成長力資料中,最近1~4月的營收年增率看不出有大爆發的跡象,再加上股價對我來說實在太貴了,我沒買,但股價只能用狂漲來形容。
  3. 目前股價來到347.5 (2013-05-31)。














二、結論
有些發出買進的信號,會讓人找不到理由,目前能找到唯一的理由,是「交通部擬補助公共車輛汰舊換新的政策下,市場對最受計程車主歡迎的TOYOTA車系寄予厚望。」但對技術分析派的來說,市場發出的買進信號,是不需要理由的。只是這不符合我基本分析者的原則罷了。

※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請參考: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傑西.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那篇文章的說明 。
※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想要此記錄的,請參考目錄 e-mail 服務信箱    我的關鍵點記錄,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