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關鍵點分析—微星(2377) 107年 1月

此利用傑西.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

一、關鍵點分析
  1.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18年1月第1週,正式突破下降趨勢頂部關鍵點(79.3)的5%,趨勢反轉向上,發出了買進訊號。
  2. 目前股價95.4 (2018-1-26)。

二、結語
微星從成長力資料看來,近兩個月營收年增率有明顯的成長,但它2017年的EPS,應該會和2016年相當。所以當關鍵點記錄發出突破買進訊號時,我並沒買進。


我查到最近相關新聞如下:
2018年01月27日 04:09 工商時報 翁毓嵐/台北報導
看好今年第一季挖礦需求浮現,加上下半年受惠NVIDIA推出GPU新平台,將帶動新一波電競換機潮,可望拉抬微星(2377)顯示卡業務持續增長,並彌補其代工業務下滑及主機板需求仍恐疲弱等不利營運因素,法人紛紛上調微星目標價破百元,並估其今年度EPS將站上7字頭。

又是聰明資金早知道嗎?因為目前2018年營收還未公佈,所以真假也無從評估。

※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請參考: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傑西.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那篇文章的說明 。
※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想要此記錄的,請參考目錄 e-mail 服務信箱  我的關鍵點記錄,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