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0日 星期日

關鍵點分析—豐達科(3004) 108年 1月

此利用傑西.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

一、關鍵點分析
  1.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19年1月第2週,正式突破之前的上升趨勢頂部關鍵點(65.4),發出了買進訊號。
  2. 目前股價79.3 (2019-1-30)。

二、結語
豐達科的關鍵點記錄為何會發出突破買進訊號?其原因在於基本面。從成長力資料顯示,豐達科2018年第3季的EPS已經賺超過2017年全年,且第4季營收年增率也非常強勁,完全不受中美貿易戰的影響。


我之前文章也提過【請參考:關鍵點分析—豐達科(3004) 107年 4月】。我是在2018年第1季財報公佈時買在55.5元(目前還持有中)。去年2018年舉辦的兩場財經研討會(選股的技術),我也有介紹豐達科給參加的學員。但當時那兩場研討會舉辦的時間比較晚(7月~8月和11月~12月)。

而今年2019年「選股的技術」財經研討會,我預計會提前在第1季財報公佈後舉辦(6月2日和6月16日,共二日)。到時我會尋找一些不受中美貿易大戰的成長股,再介紹給大家,好讓參加的學員能提早佈局。

※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請參考: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傑西.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那篇文章的說明 。
※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想要此記錄的,請參考目錄 e-mail 服務信箱 我的關鍵點記錄,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