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關鍵點分析—帆宣(6196) 108年 10月

此利用傑西.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

一、關鍵點分析
  1.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19年10月第4週,突破上升趨勢頂部關鍵點(57.5),發出了買進訊號。
  2. 目前股價 73.5 (2019-11-29)。

二、結語
帆宣關鍵點記錄會發出突破買進訊號,主要原因不明。從成長力資料顯示其每月營收年增率並沒有出現明顯的增長。


我推測可能是消息面的因素,我查到最近新聞如下:

2019/11/22 07:59【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設備商帆宣(6196)董座高新明預估,明年營收預估可年增5%到10%,也提到,目前在手訂單金額約201億元,創新高。

因為我是基本分析派,所以只要是基本面沒有呈現成長的跡象,我是不會買的。但技術分析派的,可能就不會認同。

※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請參考: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傑西.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那篇文章的說明 。
※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想要此記錄的,請參考目錄 e-mail 服務信箱 我的關鍵點記錄,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