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關鍵點分析—台郡(6269) 108年 11月

此利用傑西.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

一、關鍵點分析
  1.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19年11月第1週,突破上升趨勢頂部關鍵點(103),發出了買進訊號。
  2. 目前股價 123 (2020-1-3)。

二、結語
台郡關鍵點記錄會發出突破買進訊號,主要是反應消息面,如下:

2019/12/09 11:00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張漢綺台北報導】
台郡在日前法說會表示,2019下半年營運及獲利成長將來自MPI天線技術及產品市占率提升,去年MPI營收占比僅個位數,今年目標增至雙位數約10%至20%之間,且新增M-PI天線產品線,在高效量產良率挹注下,有助獲利成長。

除MPI天線外,台郡亦跨入5G新材料天線模組技術,台郡預估,2020年將是5G材料元年,客戶在發展5G產品強勁需求下,台郡將投入全新LCP材料技術,結合天線模組量產技術,將能讓整體新天線產品營運產值倍增。

在擴產部分,目前台郡高雄、昆山新廠已動工,目標明年下半年量產,今年前3季資本支出約為20億元、第4季廠房與其他新計畫啟動,預估至年底資本支出約30億元。

※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請參考: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傑西.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那篇文章的說明 。
※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想要此記錄的,請參考目錄 e-mail 服務信箱 我的關鍵點記錄,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