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0日 星期一

2021年「選股的技術」(第1季報班)研討會地點


研討會日期、地點、教室、注意事項如下:

一、研討會日期

  • 日期:2021年7月11日、7月25日,共2日。
  • 時間:13:30~17:00。


二、研討會地點

  • 地點:台北市館前路28號4樓(國際智庫會議中心)。
  • 教室:正方形會議室。


※「台北車站」出站後步行約 5~10分鐘,即可到達。


※地點入口位於「Starbucks」隔壁,請搭電梯上4樓。

※教室:正方形會議室

從大門進去後,右邊可以看到「會議室1」和「會議室2」,但「正方形會議室」位置不明顯,是在大門進去後的左邊。若找不到,可尋問櫃台的服務人員。

三、注意事項

這次因為疫情的關係,學員記得上課時全程要帶口罩。

1. 要簽到嗎?

ans:教室門旁我會放簽到表,不用簽名,打勾勾即可。

2. 須要帶筆電嗎?

ans:筆電不用帶,除非您有要事須處理。(坐位可能沒插座,帶筆電者須要先充飽電)

3. 須要做筆記嗎?

ans:課後我會寄上課投影片給大家,所以投影片上有的,您就不用再做筆記了。(專心聽即可)

4. 可以錄音(錄影嗎)?

ans:此次課程開放錄音,但因為肖像權的關係,是禁止錄影。

建議新生上課時「錄音」,這樣之後若有不懂的,就可以邊聽錄音邊看投影片複習。課程中有「Q&A」的時間,建議您先把問題準備好,因為這不是線上課程,所以機會難得,有什麼困擾你很久的問題都可以問。

5. 臨時有事不能來怎麼辦?

ans:寫信請假,下次再補課即可(免費)。像這次就有之前缺課的學員報名補課。

6. 上課會報明牌嗎?

ans:我上課並不會報明牌。但我會分享第1季我找到哪些股票。另外還會說明學員課後作業的推薦股,讓學員知道一下自己推薦的股票,有無疏忽的地方。

7. 須要課前預習嗎?

ans:第2堂課我會講到「5G投資攻略」,因為5G範圍很大,我無法講的很詳細,所以請各位先預習一下,我之前寫的5G專欄,請參考:《汪汪老師的5G投資探索之旅》


最近,常接到某某資訊公司,問我要不要加入他們的投資群組(LINE),並聲稱他們有眾多的名師和堅強的研究人員,可以免費提供投資資訊給我。這讓我想到之前的新聞:東森財經新聞台「股動錢潮」節目擔任特聘證券分析師,遭調查局搜索。因為他們假「報明牌」之名,行「倒貨」之實。

去年股市跌到9千點時,我都沒接到這種好康的電話,現在股市都1萬7千點了,我想他們可能也要倒貨給我吧。最近我也看了許多產業的文章,連虧好幾年的公司都能寫成護國群山崛起,每次到了股市高點,就會有這種跟風、炒股的文章,看多了會使人頭腦發昏,腦袋變笨。目前似乎投資陷阱非常多,對於涉世未深的讀者,請小心,別把垃圾當黃金。

最後,特別感謝今年報名的舊生,來參加的當中,還推薦7名新生來,真的很感激。尤其是住在中南部的舊生,麻煩您又特地花時間北上。因為目前只剩下十幾個位子,想參加的,請把握最後的名額。謝謝!

歡迎參加這場智識之旅,你思緒會變的更加清晰,投資之路也會走的更遠。祝大家這次能滿載而歸!想參加的學員,請參考:【報名】財經研討會——選股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