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關鍵點分析—耕興(6146) 102年 6月

此利用傑西.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

此記錄是從2010年7月30日開始,利用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的規則開始做的價格記錄。

一、耕興關鍵點分析














  1. 耕興在2013年05月最後一週,正式突破下降趨勢頂部關鍵點(72.9)的5%,趨勢反轉向上,發出了買進信號。
  2. 因為耕興第1季看不出營收有暴發性的成長,所以我沒有買,但股價最近暴衝,目前股價來到88.3 (2013-07-26)。
  3. 原來是成長力資料6月營收年增率大幅成長33.22%。














二、結論
每當關鍵點記錄發出買進訊號,表示有聰明資金在卡位,有些是反應消息面,有些是直接反應基本面,但還有些是反應事後的基本面。耕興是反應後者,如下列新聞:

【經濟日報╱記者龍益雲/桃園報導】 2013.07.15 04:36 am
耕興(6146)第2季營收改寫歷史新高,預期4G、5G等行動通訊、無線網通市場來臨,下半年維持榮景,帶動全年營運更上層樓。

像這種反應事後基本面的,我大都會錯過。

※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請參考: 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傑西.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那篇文章的說明 。
※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想要此記錄的,請參考目錄 e-mail 服務信箱  我的關鍵點記錄,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