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關鍵點分析—金山電(8042) 102年 8月

此利用傑西.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

此記錄是從2010年7月30日開始,利用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的規則開始做的價格記錄。

一、關鍵點分析
















  1.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13年08月第04週,正式突破上升趨勢頂部關鍵點(44.75),發出了買進訊號。
  2. 雖然成長力資料中的營收年增率已由負轉正,但幅度還不夠大,所以我沒買。目前股價來到50.5 (2013-10-04).















二、結論
我猜主要原因是因為金山電的現金殖利率法為46.08(請參考:101年度價值線資料),之前股價低於評估價值之下,再加上營收年增率已由負轉正,顯示出投資的價值。

※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請參考: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傑西.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那篇文章的說明 。
※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想要此記錄的,請參考目錄 e-mail 服務信箱   我的關鍵點記錄,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