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關鍵點分析—同致(3552) 102年 9月

此利用傑西.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

此記錄是從2010年7月30日開始,利用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的規則開始做的價格記錄。

一、關鍵點分析
















  1.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13年09月第02週,正式突破上升趨勢頂部關鍵點(76.6),發出了買進訊號。
  2. 目前股價 93.6 (2013-11-1) 。

二、結論
我並沒有買進同致,我買進的是同為汽工電子的胡連,因為在成長力資料中,顯示胡連較佳(請參考:成長分析—胡連(6279)(102年度)第二季),但從股價的漲幅看來,同致似乎也表現的很好。

※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請參考: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傑西.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那篇文章的說明 。
※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想要此記錄的,請參考目錄 e-mail 服務信箱   我的關鍵點記錄,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