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2013-12-06 本週沒收到關鍵點記錄?(即沒收到訂閱資料)

汪汪:
        不好意思11月是沒有第5週的記錄嗎? 因為星期一我沒有收到資料。

版主回覆:
        我寄送讀者的訂閱資料時,都是使用G-mail郵件群組功能(所以不可能會漏寄某一位讀者),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某位讀者就是會沒收到,所以以後讀者在星期天還未收到我的關鍵點記錄,就可以來信詢問。

有訂閱成長力資料的讀者,若發生未收到訂閱資料時,一樣請你每天一直寄信來詢問,直到我有回覆為止。

PS. 為什麼要每天一直寄信來詢問,直到我有回覆為止?是因為也有可能我這邊也會沒收到你寄來的詢問信?不知道這是不是G-mail的問題,到現在我還是找不出原因。釜底抽薪的做法,請讀者改用gmail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