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關鍵點分析—華碩(2357) 102年 11月

此利用傑西.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

此記錄是從2010年7月30日開始,利用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的規則開始做的價格記錄。

一、關鍵點分析















  1.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13年11月最後一週,正式突破下降趨勢頂部關鍵點(243.5)的5%,趨勢反轉向上,發出了買進訊號。
  2. 從成長力資料看來,營收年增率9~11月已轉為成長,加上內部人股權也增加(表示內部人也在買),所以我在240元買進,但買一張對我來說太貴了,我只買一些零股,把我之前參加除權多的零股,湊成一張。














二、結論
我會買進華碩的除了成長力的資料外,還有我自己在價值線資料的華碩價值分析為245,現金殖利率法為253.28,雖然華碩和和碩才剛分家沒幾年,所以上述的價值分析可能不會太準,但加上華碩實際執行庫藏股的價位為252.6,所以我想應該相差無幾,所以就在240的價位買進。

工商時報 記者詹子嫻/台北報導 2013-08-21 01:09
華碩昨日公告庫藏股執行完畢,實際買回1萬張,每股均價為252.6元,買回總金額約25.26億元。

※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請參考: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傑西.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那篇文章的說明 。
※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想要此記錄的,請參考目錄 e-mail 服務信箱   我的關鍵點記錄,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