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關鍵點分析—華碩(2357) 103年 5月

此利用傑西.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

此記錄是從2010年7月30日開始,利用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的規則開始做的價格記錄。

一、關鍵點分析
















  1.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13年5月最後一週,正式突破上升趨勢頂部關鍵點(328),發出了買進訊號。
  2. 目前股價346.5 (2014-07-04)。
  3. 但股價接近之前高點366.5的壓力區,除非基本面大好,否則近期股價勢必會有壓力,請讀者小心。

二、結論
我沒買進華碩,因為股價太高了,但我去年(2013)有以240附近的價位買進華碩,因為那時華碩宣佈買進庫藏股,從過去的經驗,每當華碩買進庫藏股時,都是股價相對的低點。我當時買進華碩的理由,請參考:關鍵點分析—華碩(2357) 102年 11月,那時的說明。

※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請參考: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傑西.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那篇文章的說明 。
※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想要此記錄的,請參考目錄 e-mail 服務信箱    我的關鍵點記錄,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