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關鍵點分析—寶成(9904) 104年 2月

此利用傑西.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

一、關鍵點分析















  1.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15年2月第2週,正式突破上升趨勢頂部關鍵點(44.4),發出了買進訊號。
  2. 目前股價為50.9 (2015-3-20)。

二、結語
我當時並沒有買進寶成,因為從成長力資料看來前1月營收年增率才7.82%,雖然2月營收年增率高達23.34%,但那數據也要等到3月10日才公布的。















我也很好奇,查了一下新聞,又是天兵嗎?
工商時報 2015年03月21日 04:10 記者高碩圻/台北報導
Nike公佈去年十二月到今年二月財報,受惠於毛利率提升,獲利數字及展望優於預期,其中Nike最大的運動鞋部門營收比去年上升8%,激勵台灣運動鞋供應鏈昨(20)日大漲,豐泰(9910)、F-鈺齊(9802)各漲5.16%、2.64%,尤其寶成(9904)竟然最後一盤爆出7,695張,股價從原本下跌0.7元直接拉到漲停收50.9元,市場傻眼。

不過,市場傳出係元大寶來證券下錯單,因為從主要券商進出表可以發現,元大寶來證券系統出現了逾5千張的淨買超張數,以致引發寶成尾盤股價上演大驚奇、意外漲停的走勢。

對此,元大寶來證券副總邱文卿說,元大寶來證券最後一盤買進寶成的買單是錯帳,原本客戶是要盤後鉅額交易,不過意外變成最後一盤買進,元大寶來證券會向證交所回報錯帳的情形。

※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請參考: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傑西.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那篇文章的說明 。
※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想要此記錄的,請參考目錄 e-mail 服務信箱   我的關鍵點記錄,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