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關鍵點分析—大聯大(3702) 105年 6月

此利用傑西.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

一、關鍵點分析

  1.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16年6月第1週,正式突破下降趨勢頂部關鍵點(34.5)的5%,趨勢反轉向上,發出了買進訊號。
  2. 目前股價40.2(2016-7-15)。

二、結語
從大聯大的成長力資料看來,今年第1~2季營收年增率持續穩定向上,如下圖:


但關鍵點會發出買進訊號的主要原因是其股價被低估了,如下圖價值線資料:


從價值線資料中大聯大的偏低價為39.04,之前我文章總是一再提醒讀者,要買股價低於價值的個股,最好其營收年增率是成長,而不是下降,你應該買進被錯殺的個股,而不是只是反應未來價值會更低。

而大聯大從基本面看來是被錯殺,只是我當時沒買,有點可惜。

※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請參考: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傑西.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那篇文章的說明 。
※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想要此記錄的,請參考目錄 e-mail 服務信箱   我的關鍵點記錄,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