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關鍵點分析—中鋼(2002) 105年 11月

此利用傑西.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

一、關鍵點分析
  1.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16年11月第2週,正式突破上升趨勢頂部關鍵點(22.85),發出了買進訊號。
  2. 目前股價25(2016-12-2)。

二、結語
中鋼關鍵點記錄會發出買進訊號,完全是基本面的原因。在成長力資料中顯示,中鋼8~10月營收年增率已連三個月雙位數成長。【有關營收年增率,請參考:投資航道的首航—營收年增率】。


但是我當時並沒買中剛,因為中鋼是屬於「景氣循環股」。我之前文章提過【請參考:提高投資組合增值潛力的「衡量式參與」(雷浩斯教你6步驟存好股)】,因為我對「景氣循環股」,判斷並不在行,所以我並沒買它。

※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請參考: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傑西.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那篇文章的說明 。
※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想要此記錄的,請參考目錄 e-mail 服務信箱  我的關鍵點記錄,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