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關鍵點分析—帛漢(3299) 106年 3月

此利用傑西.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

一、關鍵點分析

  1.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17年3月第3週,正式突破上升趨勢頂部關鍵點(62.7),發出了買進訊號。
  2. 目前股價68.6(2017-3-31)。

二、結語
帛漢當時關鍵點會發出突破買進訊號,是基於以下的新聞:

中央社 2017年03月15日 12:30  
全球最大乙太網路變壓器製造商帛漢儘管營收還沒有見到爆發力,但物聯網、車聯網趨勢明確,產業需求強勁,加上高殖利率誘人,激勵今天股價勁揚,一度大漲逾8%。

累計全年營收24.65億元,全年稅後純益3.21億元,依全年加權平均流通在外股數計算,每股純益5.46元。帛漢董事會決議每股配發現金股利5.2元,依今天早盤最高價70.4元計算,現金殖利率還在7%以上。

近期還是企業發佈現金股利的密集期,所以像這樣的股票還會有。

本期105年度價值線資料新增了一項功能,就是Y(Yields):當今日股價低於現金殖利率法的「1年偏低價」時,呈現「深藍色」的醒目提示。如下圖:


若出現「深藍色」的醒目提示,也就表示此公司股價的現金殖利率還有6.25%以上。可讓喜好「定存股」的投資者參考。

※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請參考: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傑西.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那篇文章的說明 。
※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想要此記錄的,請參考目錄 e-mail 服務信箱  我的關鍵點記錄,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