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關鍵點分析—台郡(6269) 106年 3月

此利用傑西.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

一、關鍵點分析
  1.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17年3月第4週,正式突破下降趨勢頂部關鍵點(93.3)的5%,趨勢反轉向上,發出了買進訊號。
  2. 目前股價112(2017-4-28)。

二、結語
台郡關鍵點為什麼會發出突破買進訊號,我也並不清楚。從成長力資料顯示目前,前3月累計營收年增率為14.11%,並不特別高,所以我當時並沒有買它。


我查到最近的新聞如下:
2017/04/27 18:14 鉅亨網 記者張欽發 台北 
蘋果供應鏈軟板商台郡 (6269) 今 (27) 日舉行法說會,公布首季財報,單季毛利率下滑至 23%,受認列逾 3 億元匯損影響,稅後純益季減逾七成至 2.45 億元,每股純益僅 0.87 元,符合預期;熊雅士強調,台郡 2017 年上、下半年差異將大於往年,公司對今年營收有兩位數成長保持相當樂觀看法,2017 年營運並可望再創歷史新高。

其實第1季EPS僅0.87元表現很差,但是不是公司對今年營收有兩位數成長保持相當樂觀看法,2017 年營運並可望再創歷史新高。我就不得而知。

※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請參考: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傑西.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那篇文章的說明 。
※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想要此記錄的,請參考目錄 e-mail 服務信箱  我的關鍵點記錄,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