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關鍵點分析—晶睿(3454) 106年 9月

此利用傑西.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

一、關鍵點分析
  1.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17年9月第2週,正式突破上升趨勢頂部關鍵點(95.7),發出了買進訊號。
  2. 目前股價113 (2017-10-13)。

二、結語
晶睿為何關鍵點會發出買進訊號,主要的原因是基本面。從成長力資料看來,晶睿近兩個月的營收年增率大幅成長,8月和9月別成長17.25%、31.37%。


但我當時沒買它,主要原因是收購案,如下:

鉅亨網 記者李宜儒 台北2017/08/09 09:36
台達電 (2308-TW) 董事會決議,將以每股 98 元公開收購安全監控廠晶睿 (3454-TW),最低收購比例為 35%,由於收購價與晶睿股價約有 10% 價差,激勵晶睿今(9) 日早盤大漲逾 5%。

關鍵點記錄會發生突破買進訊號,也跟這收購新聞有很大的關係。只是當時我無從評估晶睿被收購後會如何發展,所以就沒有買它。

※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請參考: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傑西.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那篇文章的說明 。
※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想要此記錄的,請參考目錄 e-mail 服務信箱   我的關鍵點記錄,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