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關鍵點分析—遠東新(1402) 107年 6月

此利用傑西.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

一、關鍵點分析
  1.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18年6月第2週,正式突破下降趨勢頂部關鍵點(27.6)的5%,趨勢反轉向上,發出了買進訊號。
  2. 目前股價32.2 (2018-7-20)。

二、結語
遠東新關鍵點會發出突破買進訊號,主要是因為以下的新聞(看來又是聰明資金早知道):

2018-06-29 11:31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即時報導
遠東新(1402)今(29)日上午舉辦股東會,由董事長徐旭東表示,首次建立的美國生產基地美國西維吉尼亞州廠預計今年第3季正式投產,同時目前積極擴充越南產能,包括40萬噸PET新線也預計在第3季投產,在美國與越南新產能投產後,遠東新將位居世界前三大PET供應商。

※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請參考: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傑西.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那篇文章的說明 。
※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想要此記錄的,請參考目錄 e-mail 服務信箱  我的關鍵點記錄,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