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關鍵點分析—百和(9938) 108年 1月

此利用傑西.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

一、關鍵點分析
  1.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19年1月第3週,正式突破下降趨勢頂部關鍵點(56.1)的5%,趨勢反轉向上,發出了買進訊號。
  2. 目前股價64.7 (2019-1-30)。

二、結語
百和關鍵點記錄的突破買進訊號,主要反應最近的基本面。從成長力資料顯示近期12月、1月營收年增率出現明顯的增長。如下圖:


另外,我還查到最近的新聞如下:

台灣百和越南新廠Q2投產 2019年02月22日 04:09 工商時報 劉朱松/台中報導
台灣百和(9938)又有新廠投產!台灣百和董事長鄭森煤21日表示,公司斥資在越南黎明春第三工業區籌設新廠,預定第二季可部分生產織帶鞋帶及黏扣帶等產品,等廠區染整廠完成後,預定第三季將全面量產,希望拚新廠完工的一年後,越南廠總產能可增加10~20%。

※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請參考: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傑西.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那篇文章的說明 。
※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想要此記錄的,請參考目錄 e-mail 服務信箱  我的關鍵點記錄,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