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關鍵點分析—興勤(2428) 108年 11月

此利用傑西.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

一、關鍵點分析
  1.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19年11月第4週,突破上升趨勢頂部關鍵點(88),發出了買進訊號。
  2. 目前股價 97.6 (2019-12-27)。

二、結語
興勤關鍵點記錄會發出突破買進訊號,主要原因是基本面。從成長力資料顯示第3季EPS公佈為6.46,比去年同期EPS為5.86成長。


但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以下的新聞:

2019-12-26 08:59經濟日報 記者呂安涔/即時報導
看好汽車電子化與電動車發展市場,將帶動保護元件與傳感器需求大幅提升,興勤提前佈局建廠,目前已出貨於Tier 2車廠,車用產品主要以歐洲及日本大眾為主,產品包含車身控制、動力傳動及車載娛樂設備,中國車用客戶也已進入送樣認證階段;而電動車方面也出貨充電樁、充電槍與電池組產品。

興勤規劃在高雄楠梓建立的新廠預計後年完工,產能規模提升為現有的3倍以上,以做為壓敏電阻與熱敏電阻等新產品主要生產基地。法人分析,近年興勤透過開發新品與優化產品組合策略,成功搶食車用市場大餅,明年在5G商轉同步啟動發展,加上車用產品升溫,興勤明年營運成長樂觀看待。

※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請參考: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傑西.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那篇文章的說明 。
※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想要此記錄的,請參考目錄 e-mail 服務信箱 我的關鍵點記錄,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