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1日 星期一

2020年「選股的技術」(第1季報班)研討會地點

日期:2020年6月7日、6月21日,共2日。
時間:13:30~17:00。
地點:遠景國際教育機構(新領域教育訓練中心)---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71號十樓(1008教室)。如下:

※「台北車站」出站後步行約 5~10分鐘,即可到達。


※請從館前聯合大樓進入,搭電梯上10樓。


※1008教室A (80人)


這次因為疫情的關係,特別租借了最大一間教室。不是報名的人數多,而是希望來上研討會的學員能坐開一點,入座時自行採「梅花座」的方式挑選座位。所以,此次研討會報名人數會限制在40人的名額,超過了就不收了。請見諒!

PS. 到時上課時,會場會提供消毒酒精,學員記得上課時全程要帶口罩。目前報名人數大部分是舊生,新生想報名的話請趁早,因為名額已剩不多了。感謝配合!

其它注意事項如下:

1. 要簽到嗎?
ans:教室門旁我會放簽到表,不用簽名,打勾勾即可。

2. 須要帶筆電嗎?
ans:筆電不用帶,除非您有要事須處理。(坐位可能沒插座,帶筆電者須要先充飽電)

3. 須要做筆記嗎?
ans:課後我會寄上課投影片給大家,所以投影片上有的,您就不用再做筆記了。(專心聽即可)


4. 可以錄音(錄影嗎)?
ans:此次課程開放錄音,但因為肖像權的關係,是禁止錄影。

建議新生上課時「錄音」,這樣之後若有不懂的,就可以邊聽錄音邊看投影片複習。課程中有Q&A的時間讓大家發問,所以最好先把問題準備好。

5. 臨時有事不能來怎麼辦?
ans:寫信請假,下次再補課即可(免費)。像這次就有幾位是之前缺課的學員報名補課的。

6. 上課會報明牌嗎?
ans:我上課並不會報明牌。但我會分享第1季我找到哪些股票。另外還會說明學員課後作業的推薦股,讓學員知道一下自己推薦的股票:是好、是壞或該注意的事項。

至於下半年會不會再開課,就不那麼確定。因為專家研判進入冬天時,新冠肺炎可能會再度流行。若是這樣的話,這就是今年唯一的一場了,想參加的請把握這次的機會。

最後,把今日做為明日的準備,因為將來的機會是留給已經準備好的人。祝福大家這次能滿載而歸!想參加的學員,請參考:【報名】財經研討會——選股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