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8日 星期日

關鍵點分析—寶雅(5904) 109年 5月

此利用傑西.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

一、關鍵點分析
  1.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20年5月第2週,正式突破上升趨勢頂部關鍵點(508),發出了買進訊號。
  2. 目前股價 584 (2020-6-24)。

二、結語
寶雅關鍵點記錄會發出突破買進訊號,主要原因是消息面。如下:

鉅亨網 記者:王莞甯 台北2020/05/12 11:41
歐系外資指出,寶雅自 2008 年以來,營收年複合成長率達 11.3%,優於產業平均值 4%,由於寶雅仍積極展店,目標總店數從 230 家擴大到 350 家,預估至 2025 年寶雅市占將由 10% 成長至 16%。

另一方面,歐系外資提到寶雅的新品牌「寶家」長期的成長潛力,主要是因去年家庭五金用品市場規模達 800-900 億元,高於快速消費品的 500-600 億元規模,可吸引與以往主力客群較不同的男性客,加上五金銷售較不容易受電商衝擊,預料至明年寶家市占率可達 4%,2025 年上看 10%。

※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請參考: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傑西.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那篇文章的說明 。
※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想要此記錄的,請參考目錄 e-mail 服務信箱 我的關鍵點記錄,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