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5日 星期日

關鍵點分析—廣達(2382) 109年 5月

此利用傑西.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

一、關鍵點分析
  1.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20年5月第2週,正式突破上升趨勢頂部關鍵點(65),發出了買進訊號。
  2. 目前股價 74 (2020-7-3)。

二、結語
廣達關鍵點記錄會發出突破買進訊號,主要原因是消息面。如下: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2020年6月19日 
廣達(2382)旗下廣明(6188)與惠普(HPQ)的反托拉斯案達成和解,股價漲停板回應,也帶動廣達股價一度漲逾4%。

鉅亨網  記者:劉韋廷 2020/06/19 
林百里指出,隨著宅經濟發酵,下半年樂觀看待,第 3 季筆電、雲端需求仍強,也因宅經濟帶動,很多應用從手機再度回到筆電、雲端應用,包含學習、電競、娛樂等,也有消費者開始汰舊換新,預期明年景氣仍會不錯。

經濟日報 / 記者蕭君暉╱台北報導 2020-06-18
微軟表示,將增加網路和資料中心的容量,設立新的資料中心,並與網路服務供應商達成協議,以解決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所激增的雲端服務需求,微軟雲端伺服器主力供應商廣達(2382),緯穎與英業達等,業績展望持續看好。

※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請參考: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傑西.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那篇文章的說明 。
※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想要此記錄的,請參考目錄 e-mail 服務信箱 我的關鍵點記錄,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