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30日 星期四

2021年「選股的技術」(第2季報班)研討會地點

日期:2021年10月3日、10月17日,共2日(都是星期日)。

時間:13:30~17:00。

地點:國際智庫會議中心---台北市館前路28號9樓。

巴菲特有句名言:「在別人貪婪時恐懼, 在別人恐懼時貪婪。」因為現在時局紛亂,股市低迷,所以對長線投資人來說,現在有利於佈局,上課時機大好。研討會地點資訊如下:

※「台北車站」出站後步行約 5~10分鐘,即可到達。


※地點入口位於「Starbucks」隔壁,請搭電梯上9樓。

在1樓大廳「國際智庫會議中心」寫的是「4樓」,其實他們最近已經搬遷到「9樓」了,所以千萬不要上錯樓層。

※國際智庫會議中心


上了「9樓」出了電梯後,往左手邊即可看到「國際智庫會議中心」,目前還有點像工地現場,但別擔心走錯了,因為還在裝潢中。

※教室名稱:會議室


在一進大門的右邊,即可看到(會議室)。因為報名此課程的人數較多,經服務人員協調後,幫我們換到最大的一間教室,感恩!


其它注意事項如下:

因為疫情的關係,進門需要測量體溫,採實名制,上課時全程要帶口罩,不開放吃東西(可喝水)。

1. 要簽到嗎?

ans:教室門旁我會放簽到表,不用簽名,打勾勾即可。

2. 須要帶筆電嗎?

ans:筆電不用帶,除非您有要事須處理。(坐位可能沒插座,帶筆電者須要先充飽電)

3. 須要做筆記嗎?

ans:課後我會寄上課投影片給大家,所以投影片上有的,您就不用再做筆記了。(專心聽即可)

4. 可以錄音(錄影嗎)?

ans:此次課程開放錄音,但因為肖像權的關係,禁止錄影。

建議新生上課時「錄音」,這樣之後若有不懂的,就可以邊聽錄音邊看投影片複習。課程中有「Q&A」的時間,建議您先把問題準備好,因為這不是線上課程,所以機會難得,有什麼困擾你很久的問題都可以問。

5. 臨時有事不能來怎麼辦?

ans:寫信請假,下次再補課即可(免費)。像這次就有之前缺課的學員報名補課。

6. 須要課前預習嗎?

ans:第2堂課我會講到「5G投資攻略」,因為5G範圍很大,我無法講的很詳細,所以請各位先預習一下,我之前寫的5G專欄,請參考:《汪汪老師的5G投資探索之旅》


最後,歡迎參加這場智識之旅,你思緒會變的更加清晰,投資之路也會走的更遠。祝大家這次能滿載而歸!想參加的學員,請參考:【報名】財經研討會——選股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