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選股的技術—財經研討會】2024年第1季報班:開放報名!


今年投資課程的內容,會跟之前稍有變更,如下:

1. 2024年巴菲特致股的信(解析)


今年看了巴菲特致股東的信後,特別有感而發。因為他向大家介紹了投資者的完美典範——巴菲特的妹妹伯蒂(Bertie)。而剛好我就是這個方法的忠實「信徒」,所以我會結合此次的課程內容,教大家我的方法。

2. 企業故事敘事弧分析技巧


因為巴菲特說過:在分析一間公司時,應該被當成一部展開的電影來看,而不是一張靜止的照片。所以我特別涉獵了一些電影情節的寫作技巧,教授各位如何應用在選股的分析上!

3. 產業趨勢:AIoT


因為AI相關概念股都已經被炒高了,那投資人該怎麼辦呢?其實,大數據、人工智慧是「體」,而接下來應用服務的物聯網是「用」,所以最後AI的發展會走到「體用相生」。而此次我要介紹的AIoT,就是人工智慧在物聯網的應用與商機。

其它的再參考新課綱,感謝!

此次投資研討會的資訊如下(須上2堂課,分2天舉行):

  • 日期:6月16日、6月30日 (13:00~16:30)
  • 地點:台北(之後會再公佈)

註:此次費用和之前一樣(新生:5,000元、舊生:4,000元)。同樣會免費贈送一年份關鍵點記錄(含價值線資料和成長力資料)。


※有關新課綱和報名詳情:《請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