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關鍵點分析—寶雅(5904) 102年 7月

此利用傑西.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

此記錄是從2010年7月30日開始,利用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的規則開始做的價格記錄。

一、關鍵點分析
















  1. 寶雅在2013年07月第01週,正式突破上升趨勢頂部關鍵點(125),發出了買進訊號。
  2. 從成長力資料看來今年每月營收年增率持續成長(季報也優於去年同期),雖然股價對我來說有點貴,只是下單買進沒成交成功,昨日股價來到158 (2013-08-02)。














二、結論
這支股票觀察了一年多,不是等不到回檔,就是下單沒成交成功,氣死我了。

※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請參考: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傑西.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那篇文章的說明 。
※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想要此記錄的,請參考目錄 e-mail 服務信箱 我的關鍵點記錄,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