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關鍵點分析—晶睿(3454) 102年 7月

此利用傑西.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

此記錄是從2010年7月30日開始,利用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的規則開始做的價格記錄。

一、關鍵點分析















  1. 晶睿在2013年07月第01週,正式突破上升趨勢頂部關鍵點(132.5),發出了買進訊號。
  2. 從成長力資料看來今年每月營收年增率都強勢成長,只是股價對我來說有點貴沒買(一直很想買),昨天股價來到155.5 (2013-0802)。















二、結論
我發覺好像好股票越貴的越會漲,只是我買不下手。

※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請參考: 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傑西.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那篇文章的說明 。
※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想要此記錄的,請參考目錄 e-mail 服務信箱  我的關鍵點記錄,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