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關鍵點分析—億光(2393) 102年 12月

此利用傑西.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

此記錄是從2010年7月30日開始,利用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的規則開始做的價格記錄。

一、關鍵點分析
















  1.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13年12月第02週,正式突破下降趨勢頂部關鍵點(55.8)的5%,趨勢反轉向上,發出買進訊號。
  2. 目前股價來到72.9 (2014-01-03)。

二、結論
這次我並沒等關建點的突破訊號後再買進,我在46.4就買進了億光了(買進單純只是賭賭看)。會賭它突破的原因是成長力資料評估,億光會是一支成長股,請參考:成長分析—億光(2393)(102年度)第三季

※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請參考: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傑西.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那篇文章的說明 。
※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想要此記錄的,請參考目錄 e-mail 服務信箱   我的關鍵點記錄,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