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關鍵點分析—新巨(2420) 102年 12月

此利用傑西.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

此記錄是從2010年7月30日開始,利用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的規則開始做的價格記錄。

一、關鍵點分析















新巨關鍵點記錄去年(2013)發出共2次的突破買進訊號:
  1. 第1次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13年03月第03週,正式突破下降趨勢頂部關鍵點(23)的5%,趨勢反轉向上,發出買進訊號。
  2. 第2次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13年12月第01週,正式突破上升趨勢頂部關鍵點(31.2),發出買進訊號。
  3. 目前股價來到39.5 (2014-01-03)。

二、結論
新巨是我去年(2013)才放入追蹤的個股,當時加入時,己錯過了第1次突破買進信號的時間,所以我買到的價位是30.3。買進的原因是因為成長力資料評估是一支成長股,請參考:成長分析—新巨(2420)(102年度)第三季

※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請參考: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傑西.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那篇文章的說明 。
※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想要此記錄的,請參考目錄 e-mail 服務信箱 我的關鍵點記錄,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