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2014-02-07 如何複製股市小幫手的資料?

汪汪:
想問問, 除股巿小幫手外……其餘3份(價值線資料、成長力資料和我的關鍵點記錄)裡頭的股價都需自己手動KEY上去嗎?不會自動抓取是嗎?

版主回覆:
只有股市小幫手會自動抓取股價資料,但可將股市小幫手中的資料複製到價值線資料、成長力資料或我的關鍵點記錄裡。

複製股市小幫手中的資料步驟如下:

1. 先圈選股市小幫手中欲複製的資料(如今日股價)。


千萬不要直接貼至價值線資料、成長力資料或我的關鍵點記錄裡,因為股市小幫手「總表」中的資料是來至其「工作表」中的資料連結,所以無法直接複製到其它的excel檔案中,但可將資料複製到「記事本」裡。

2. 將圈選的資料貼至記事本中,如下圖:


3.   再全選記事本中的資料並選取複製的功能,如下圖:


4.  最後就可轉貼至價值線資料、成長力資料或我的關鍵點記錄裡的「今日股價」欄位中,如下圖:



5. 若接著要複製股市小幫手中的「張數」欄位資料到價值線資料、成長力資料或我的關鍵點記錄裡的「日成交量」欄位中,也是採取以上相同的方式複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