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關鍵點分析—瑞穎(8083) 102年 6月(去年的漏網之魚)

此利用傑西.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

此記錄是從2010年7月30日開始,利用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的規則開始做的價格記錄。

一、關鍵點分析
















  1.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去年2013年6月第3週,正式突破上升趨勢頂部關鍵點70.2,發出買進訊號,之後股價就漲不停。目前股價來到122(2014-03-07)。
  2. 股價會上漲的原因從成長力資料就可看出,瑞穎營收年增率從去年(2013)下半年到今年(2014)1月初,都呈現高成長。
















二、結論
去年(2013)因為成長股特別多,所以我就把瑞穎漏掉了,沒買真的可惜。像這種的投資案例是屬於營收年增率的應用,讀者請參考:投資航道的首航—營收年增率,文章中的說明。

※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請參考: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傑西.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那篇文章的說明 。
※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想要此記錄的,請參考目錄 e-mail 服務信箱 我的關鍵點記錄,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