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關鍵點分析—台光電(2383) 103年 7月

此利用傑西.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

此記錄是從2010年7月30日開始,利用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的規則開始做的價格記錄。

一、關鍵點分析
















  1.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14年7月第1週,正式突破多年前上升趨勢頂部關鍵點30.8,發出了買進訊號。
  2. 目前股價來到34.95 (2014-08-22)。

二、結語
從成長力資料看來,今年(2014)7月營收年增率突然暴增到15.86%有關,再加上第2季財報也非常好EPS 1.75 (去年全年EPS 2.69),並超過去年同期1.23。但這些數據都在我的關鍵點突破訊號之後才發佈(聰明資金早知道),所以當時我並沒買進。















※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請參考: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傑西.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那篇文章的說明 。
※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想要此記錄的,請參考目錄 e-mail 服務信箱  我的關鍵點記錄,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