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關鍵點分析—台橡(2103) 105年 2月

此利用傑西.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

一、關鍵點分析

  1.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16年2月第2週,正式突破下降趨勢頂部關鍵點(23.5)的5%,趨勢反轉向上,發出了買進訊號。
  2. 目前股價28.15 (2016-3-11)。

二、結語
當時台橡的關鍵點記錄發出突破買進訊號時,我個人並沒買,主要原因是從成長力資料得知(如下圖),台橡月營收年增率還是呈現衰退。但為什麼會發出突破買進訊號呢?可能是近期橡膠原物料開始從低檔反彈的緣故吧!















※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請參考: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傑西.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那篇文章的說明 。
※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想要此記錄的,請參考目錄 e-mail 服務信箱   我的關鍵點記錄,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