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關鍵點分析—崇越(5434) 106年 1月

此利用傑西.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

一、關鍵點分析
  1.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17年1月第2週,正式突破上升趨勢頂部關鍵點(87.7),發出了買進訊號。
  2. 目前股價94(2017-2-10)。

二、結語
崇越這支股票之前我已分析過(我買在61.2元,目前還持有中)【請參考:成長分析—崇越5434(105年度)第二季】。當時關鍵點發出突破買進訊號時,因為我找不到原因為何,所以並沒加碼買進,但我查了最近的新聞:

工商時報 2017年02月06日 04:10 涂志豪/台北報導
今年以來崇越營運看好,除了本季順利調漲半導體12吋矽晶圓價格、第2季價格仍將續漲外,崇越亦獲大陸半導體廠及面板廠的廠務工程及環保廢水處理設備訂單,加上10奈米材料出貨暢旺,法人預估崇越今年可望賺進一個股本。

賺進一個股本表示EPS 10元,若是真的話,股價站上100元都沒問題,只是今年第1季財報都還沒一撇,對此心存懷疑。

※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請參考: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傑西.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那篇文章的說明 。
※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想要此記錄的,請參考目錄 e-mail 服務信箱  我的關鍵點記錄,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