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關鍵點分析—胡連(6279) 107年 12月

此利用傑西.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

一、關鍵點分析
  1.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18年12月第2週,正式突破下降趨勢頂部關鍵點(80.3)的5%,趨勢反轉向上,發出了買進訊號。
  2. 目前股價87.2 (2019-1-11)。

二、結語
從成長力資料顯示,胡連從第3季開始基本面就急轉直下,可能受到中美貿易大戰的影響,而中國經濟已出現明顯下行的關係,所以屬於高價品如汽車買氣就急凍了。


那為什麼胡連關鍵點記錄會出現突破買進訊號,目前並不清楚。或許是一時跌深反彈,還是有其它原因?就不得而知了。

※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請參考: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傑西.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那篇文章的說明 。
※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想要此記錄的,請參考目錄 e-mail 服務信箱 我的關鍵點記錄,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