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關鍵點分析—優群(3217) 108年 3月

此利用傑西.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

一、關鍵點分析
  1.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19年3月第2週,正式突破之前的上升趨勢頂部關鍵點(49.05),發出了買進訊號。
  2. 目前股價 55.9 (2019-5-3)。

二、結語
優群的關鍵點記錄為什麼會發出突破買進訊號?主要是以下的新聞:

2019/05/04 10:33 時報資訊  
連接器廠優群第1季EPS 0.66元,略優於去年同期的0.56元,儘管稱不上非常亮麗,但拜法人座談會內容獲得認可,股價大漲主要還是最新開發的傳輸天線模組產品打入美系手機大廠供應鏈,預計6月份開始出貨,7月起明顯放量。

當優群的關鍵點記錄發出破突買進訊號時,我並沒有買,因為當時我並不知道原因(聰明資金早知道)。我去年2018年第1季財報公佈時,我發現優群基本面不錯,我以39.9元買進,並新增到訂閱資料中。後來預到中美貿易大戰,我持有的優群就套牢了,但我並沒賣,一直持有到現在。

※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請參考: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傑西.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那篇文章的說明 。
※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想要此記錄的,請參考目錄 e-mail 服務信箱  我的關鍵點記錄,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