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關鍵點分析—宜鼎(5289) 108年 9月

此利用傑西.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

一、關鍵點分析
  1.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19年9月第1週,正式突破下降趨勢頂部關鍵點(126)的5%,趨勢反轉向上,發出了買進訊號。
  2. 目前股價 136 (2019-10-25)。

二、結語
宜鼎關鍵點記錄會發出突破買進訊號的原因不明,如成長力資料顯示,當公佈9月營收年增率呈現下滑時,股價就回檔一些。之後,讀者可觀察它接下來的營收表現。


我目前的投資組合中還是有宜鼎,之前部落格有寫到,我是在2017年和2018年分別以120元和130元買進。雖然它有受到中美貿易戰的影響,基本面下滑了一些,但2019年無論毛利率和營業利益率都呈現上升,表示公司接單策略上鎖定高毛利訂單並放棄低毛利訂單,季度獲利得以維持,所以我並沒有賣它。

※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請參考: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傑西.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那篇文章的說明 。
※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想要此記錄的,請參考目錄 e-mail 服務信箱 我的關鍵點記錄,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