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9日 星期日

關鍵點分析—帆宣(6196) 109年 7月

此利用傑西.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


一、關鍵點分析

  1.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20年7月第1週,正式突破上升趨勢頂部關鍵點(88),發出了買進訊號。
  2. 目前股價 119 (2020-8-7)。


二、結語

帆宣關鍵點記錄會發出突破買進訊號,主要原因是消息面,如下:

2020/07/24 工商時報 蘇嘉維

法人表示,帆宣2020年接單數量不斷上揚,且台積電2021年將開始放量生產5奈米強效版製程,在設備需要提前準備到位情況下,使帆宣在EUV次系統模組接單能見度至少已經可放眼到2020年底,2021年出貨力道將可望更加暢旺。

因此法人看好,帆宣2020年業績將可望呈現逐季成長態勢,且全年獲利有機會挑戰雙位數成長,並且挑戰歷史新高表現,2021年業績亦可望更上層樓。帆宣不評論法人預估財務狀況。

據了解,直到5月底截止,帆宣在手訂單金額已經達到224億元的新高數字,若以每月認列至少20億元水準來計算,營運動能至少維持到2021年上半年,加上下半年在各大晶圓代工廠資本支出不減情況下,接單金額將可望持續上攀,使帆宣營運逐步水漲船高。


※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請參考: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傑西.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那篇文章的說明 。

※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想要此記錄的,請參考目錄 e-mail 服務信箱 我的關鍵點記錄,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