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關鍵點分析—建準(2421) 108年 11月

此利用傑西.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

一、關鍵點分析
  1.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19年11月第2週,正式突破下降趨勢頂部關鍵點(40.2)的5%,趨勢反轉向上,發出了買進訊號。
  2. 目前股價 44.7 (2020-1-10)。

二、結語
建準關鍵點記錄會發出突破買進訊號,主要是基本面。如成長力資料顯示:2019年11、12月營收年增率已經開始呈現成長的趨勢。


我查到最近的新聞如下: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19年12月30日電)散熱風扇大廠建準 (2421) 多元布局效應發威,包括汽車、伺服器及5G網通等3大領域均有斬獲,可望推升明年營收雙位數成長,獲利在產品組合優化下表現更好,挑戰營運新高。

由於新CPU平台的散熱要求更高,規格瓦數都提升,同步帶動產品單價拉高,建準明年伺服器風扇產品受惠美系客戶成長,預計營收成長幅度可望從今年的10%進一步提升到20%以上。

建準為特斯拉供應商,今年前3季車用產品年增率約35%,隨著電動車需求快速增長,加上建準主攻的數位恆溫控制、空氣清淨空調用馬達及電池風扇等都將見到成長動能,有望推升建準明年車用產品成長逾5成。

隨著5G世代來臨,也為風扇廠帶來新的商機。建準表示,過去4G不用風扇,今年5G基地台交換機、Wi-Fi路由器已開始採用風扇,2020年上半年將推出400G交換機風扇產品,並在下半年供應中國和歐洲客戶基站風扇產品。

展望明年,法人看好建準3大產品線成長動能推動,營收將呈現雙位數成長,獲利在產品組合優化下,表現將優於營收。

※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請參考: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傑西.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那篇文章的說明 。
※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想要此記錄的,請參考目錄 e-mail 服務信箱   我的關鍵點記錄,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