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5日 星期一

【選股的技術—財經研討會】2023年第2季報班:開放報名!

 


因為明年2024年剛好為美國和台灣的總統選舉年,一般而言政府會釋出利多政策,股市傾向做多的一年,到時美國聯準會的政策,可能從升息改為降息的機率很高。所以之前大量匯出台灣的熱錢,到了明年可能會大量的回流,容易造成股市瘋狗浪。

一般專家都預估台灣2023年下半年,廠商大量的庫存會消化完畢,經濟和景氣會開始復甦,所以下半年會是個很好提前佈局的機會。今年「選股的技術」財經研討會,會選在這個時間(第2季財報公佈時)舉辦,也是這個原因。

因為去年疫情關係沒開課,所以今年在課堂上,會多花一些時間講解去年和今年我找到的新增個股,好讓大家能更瞭解我的選股邏輯。若想趁這次機會學習投資知識、如何選股或是股市掏金的,再歡迎一起參與。感謝!(因座位有限,想報名的請儘早)


此次投資研討會的資訊如下(須上2堂課,分2天舉行):

  • 日期:8月27日、9月10日 (13:00~16:30)
  • 地點:台北(之後會再公佈)

註:此次費用和之前一樣(新生:5,000元、舊生:4,000元)。同樣會免費贈送一年份關鍵點記錄(含價值線資料和成長力資料)。

因為2022年停課的關係(疫情),所以2021年有來信請假的,這次也可以免費補課喔!(記得請提早來信告知,好幫你預留位子)謝謝。


※有關新課綱和報名詳情:《請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