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關鍵點分析—南帝(2108) 104年 5月

此利用傑西.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

一、關鍵點分析















  1.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15年5月第3週,正式突破下降趨勢頂部關鍵點(23)的5%,趨勢反轉向上,發出了買進訊號。
  2. 目前股價27.1 (2015-06-05)。

二、結語
到目前為止,我有買進的股票很少,主要原因是美國可能快要升息了,風險升高,所以今年格外保守。但南帝是我今年買進的個股之一,我沒等關鍵點發出買進訊,我提前買在23元,原因是南帝從成長力資料中,第1季財報無論從毛利率、營業利益率、每股盈餘跟去年全年相比都非常好。






工商時報 2015-06-07 01:33 顏瑞田 
南帝(2108)今年5月單月營收達8.83億元,年增36.78%,在南韓爆發MERS病毒感染之際,南帝因生產醫療級手套和醫材,成為買盤追逐的標的,上周五即使面臨投信和自營商大幅賣超,終場股價仍上漲2.1元,漲幅達8.40%,收27.10元。

南帝在長期整理後,今年3月6日起漲以來,日線和周線都已呈現多頭排列,即使股價回檔修正,在20日或4周移動平均線,都獲有效支撐,而且,上漲有量,下跌量縮,未來如果能夠上漲時放量攻擊,並站穩27.5元左右的價位,則有機會挑戰2011年第3季的密集套牢區。

※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請參考: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傑西.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那篇文章的說明 。
※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想要此記錄的,請參考目錄 e-mail 服務信箱 我的關鍵點記錄,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