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關鍵點分析—巨路(6192) 107年 6月

此利用傑西.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

一、關鍵點分析
  1.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18年6月第3週,正式突破上升趨勢頂部關鍵點(63.1),發出了買進訊號。
  2. 目前股價70.2 (2018-9-14)。

二、結語
巨路當時關鍵點會發出突破買進訊號是基本面的因素,從成長力資料顯示,它第2季EPS為3.04元,比去年同期1.91元大幅成長,且最近7~8月營收年增率也大暴發。


在8月研討會時,我有提到這支個股,只是我當時說,巨路是接一些系統整合工程案子的公司,像這類的公司,我不太會分析,所以我並沒買它。

※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請參考:李佛摩市場之鑰–關鍵點(傑西.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那篇文章的說明 。
※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想要此記錄的,請參考目錄 e-mail 服務信箱  我的關鍵點記錄,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